肉质Q弹

薇姿的火山89能量肌底液vs佳雪神鲜水肌底精华

1⃣价格:   
薇姿代购价:220元/50ml
佳雪非活动领券价:158元/80ml+90ml

2⃣味道:
薇姿:几乎没有味道,护肤品本身的味道
佳雪:清爽的草本香味,很清淡,一点也不浓

3⃣使用感:
薇姿:不适合【大油皮】盛夏的时候用,涂的时候水润,但是如果全脸一次涂超过半泵后,过一两个小时会觉得有一层粘腻的膜糊在脸上,非盛夏时期就无所谓啦,只要全脸不叠加到2泵就不会糊脸,而且后续涂非常清爽的乳液或者不涂东西也不会觉得脸干,所以薇姿适合混合皮或者中性皮吧,大油皮冬天补水应该也会效果不错
佳雪:水润到我直接当精华水使用,补水效果高于薇姿,保湿力逊于薇姿,因为干了后不叠加乳液面霜会觉得脸干,还有紧绷感,目测中性干性皮肤的妹子会觉得保湿力度不够,但是这个给我的补水的感觉是真的6飞,油皮的夏日救星

4⃣个人的“奇葩”用法
薇姿:半泵精华涂全脸后,叠加娇韵诗双萃精华,整个脸都有一种放松的零负担感,很“滋养”的一种涂法,油皮的我不再后续叠加乳液面霜,其他肤质的仙女们,如果刚好有这两种产品,建议您试试,再根据自身皮肤的干湿程度叠加乳液面霜~
薇姿:比起直接涂抹,我更喜欢和贴片面膜叠加使用,无论是稚优泉的水母面膜还是佳雪的维生素面膜,面膜敷前全脸涂4泵精华,然后趁着精华液没完全干的时候敷上面膜,15分钟后我的脸真的是喝饱水了的那种饱满细腻,摸起来有微微湿润的吸附感,整个脸抖完全不干!巨舒服!用温水冲干净脸后追加日常的护肤步骤就好~

评论(1)

热度(7)